SCM player skins
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黑舞資訊] [演員花絮] 植原卓也BLOG更新(2016/1/8)

黑舞資訊

消息來源 -
圖檔提供 -
翻譯 -
本來我們大多是以黑舞整體的消息為主,比較少轉演員的單一BLOG,不過這篇太可愛了啊~~
特別跟植原吧申請過來轉

ジュウロク
【16】
2016年01月08日NEW !
テーマ:ブログ

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の挨拶が少し遅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新年的问候有点迟了…】
皆さんお正月はいかがお過ごしでしたか?
【大家正月都是怎么过的呢?】

ボクはいつもとはまた全然違った形の年末を送り、気付けば年が明け、わりと抜け殻状態の年明けになりました^^;笑
【我可是度过了与往常截然不同的年末,回过味来新年已到,在完全抽离的状态下度过了新年^^,笑】
12月27日まで中国で公演をやり、帰国して翌日に銀河劇場で朗読劇を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直到12月27日都在中国公演,回国后第二天就在银河剧场演了朗读剧。】
あらためて、ただいまです。そして黒執事を観てくれた全ての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再跟大家说句,我回来了。以及谢谢所有观看了黑执事的大家!】

リコリス2015、長い旅が終わってしまいました>_<
【彼岸花2015,漫长的旅程结束了】
皆さんの感想などを見させてもらうと、きっと、すごく楽しんでもらえたんだろうなと、そう思います。
【看到了大家的感想,想必大家一定都收获了很多快乐吧】
頂いたお手紙も全て読ま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收到的信也全部都读过了。】

中国公演は予想以上の盛り上がりでキャストスタッフさん一同驚きを隠せませんでした。
【中国公演比预想的还要热烈演职员们简直都是一个大写的惊吓。】
北京の2700人ほどの会場で満員だった時は恐るべし黒執事・・と思いましたし、
【当北京2700人左右的会场满员的时候就在想黑执事……太可怕了】
個人的にはTKYXYOUを使ってくれている現地の方もたくさんいて感動しました( ; ; )
【就我个人而言发现在当地使用TKYXYOU的人也很多非常感动( ; ; )】

あとはなんといっても、
【还有就是竟然、】
日本から駆け付けてくれた皆さん!!本っ当にわざわざ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びっくりしましたが、嬉しすぎます。
【还有从日本赶来的大家!!专程赶来真的太感谢了。虽说吓了一跳,但是相当开心。】

中国では各都市ごとにフリーの時間があって、せっかく来れたんだ、少しでも満喫するぞ。と一人意気込んでいたら..
【在中国各城市的时候都会有点空闲时间,好不容易来了,虽说不多也逛了个够。本来想要单独行动的…】
日に日に同行していい?って言ってくれるメンバーが増え
【然而“可以跟你一起吗?”这么问我的人却每天都在增加】
最終オフ日には10人以上になってました。笑なんだか嬉しかったです。
【最后休息日竟然达到10人以上规模。太好笑了不过很开心。】
ですがここだけの話すごい緊張しましたよ。だってどこへ行くにも皆付いて来てくれましたから。言い方を変えれば誰一人地図も何も持ってなくてずっとボクが先頭歩かなければならなかったので。ひやひや。笑
【然而私下说一句我可是相当紧张啊。因为不管去哪大家都会跟来。换句话说就是也没一个人带地图或者别的什么的就这么让我一直带头在前面走。吓死宝宝了。笑】
でも一生忘れない思い出がたくさんできてよかった^^
【不过留下了很多一生难忘的回忆太棒了^^】

やりきった。すごく楽しかった。
【大功告成。敲开心。】
皆さんのおかけでリコリス2015が成功で締めくくれたと思います。これからも黒執事が皆さんに愛され続けますように..
【总而言之我认为是靠着大家彼岸花2015才能获得成功。今后也希望黑执事能够在大家的爱中继续走下去…】

さて2016
【那么2016】
今年は新たな作品で皆さんに会える機会が増えそうです。今年もぜひ応援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今年在新作品中增加了很多跟大家见面的机会。今年也拜托大家务必支持。】
2016カレンダーも無事にお手元に届いてるみたいで、一緒に過ごしてやってください♪
【2016年历貌似也都顺利到手了,请让它陪伴大家吧。】

コウキさん後ろでメイク中。。今日はそんな1日。
【kouki桑后面做造型…今天就是这样的一天。】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個人的にはTKYXYOUを使ってくれている現地の方もたくさんいて感動しました( ; ; )
【就我个人而言发现在当地使用TKYXYOU的人也很多非常感动( ; ; )】

不不,大人,那是為了你才專程背去的啊!!
你以為TKY真的是到處都有嗎?!你瞭解我們搶貨的心情嗎?!!!

あとはなんといっても、
【还有就是竟然、】
日本から駆け付けてくれた皆さん!!本っ当にわざわざ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びっくりしましたが、嬉しすぎます。
【还有从日本赶来的大家!!专程赶来真的太感谢了。虽说吓了一跳,但是相当开心。】

在講龜龜啦~真可愛啊

把“ひやひや。笑”翻译成了“吓死宝宝了。笑”好接地气的翻译
Tu solo hai saputo capire La mia intima natura

把“ひやひや。笑”翻译成了“吓死宝宝了。笑”好接地气的翻译
KyrieFonsBonita 發表於 2016-1-16 18:57

非常可愛的用法XDDDDD

返回列表